close





大雨過後的眼淚

掛在裝滿回憶的櫥窗

我卻不想望一望

那些心碎的形狀







記憶是一個行囊
 
陪伴著我到世界流浪
 
我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再見了 就不能倔強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受過折磨的創傷 


它會慢慢被歲月一片片填滿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 


不能相愛的掙扎
 

記憶會為我收藏 


那些美麗時光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 


幸福的希望



























那些日子


不再被想起


都被遺忘了





















拾起破碎的心



不斷的刮傷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ery77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